首頁 > 冬夏令營 > 【2024宜蘭救國團冬令營休閒活動】NRC2402A 武陵福壽山合歡群峰輕裝隊

【2024宜蘭救國團冬令營休閒活動】NRC2402A 武陵福壽山合歡群峰輕裝隊

武陵福壽山合歡群峰輕裝隊 請點選我要報名

台灣冬季的山岳微涼,登高遠望、雲海湧動最是壯觀,走吧!跟我們一起上山去,武陵與福壽山兩大高山農場及合歡群峰三座百岳,這樣休閒級高山景觀行程,你只須輕裝上陣。

  瀰漫著果香的武陵農場,七家灣溪櫻花鉤吻鮭在冷冽溪水中自在悠遊,看著盛開的櫻花,慢走在美麗的山林裡,洗滌人們受疫情抑鬱許久的心靈…。高海拔的福壽山農場,松林柳杉步道吹著山風,雲海山嵐總是波濤洶湧的從四面八方湧入,傳說中的三大王(蘋果王、梨王與桃王)依舊孤挺傲視…。

  一路跟隨嚮導登上合歡群峰(石門山、合歡東峰、合歡主峰)三座百岳,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升,高山景觀隨之不同,此行我們讓雙足漫步雲端,用雙眼俯視群峰,用身心靈親近山林、挑戰自我,登峰造極。

 

【活動地點】武陵農場、福壽山農場、合歡群峰

【住宿地點】觀雲山莊 8人團體房 

  ※如因疫情警戒管制措施規範須變更住宿房型,則需加收房間價差。 

【參加對象】高中職、大專學生及社會青年  

 

【報名費用】

 原價每人7,800元

   《早鳥》每人7,400元【112/11/30以前完成報名】

 《團報》每人7,400元【4人(含)以上報名同一營隊】

 

【活動時間】※武陵賞櫻季※

 《第一梯》113/02/06(二) ~ 02/08(四)

 《第二梯》113/02/15(四) ~ 02/17(六)

    

【報到/解散地點】

 《A》台鐵板橋站北2門 (新北市板橋區站前路)

 《B》台北市團委會 (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5號)

 《C》宜蘭縣團委會 (宜蘭縣宜蘭市民權新路102號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