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冬夏令营 > 【2024宜兰救国团冬令营休闲活动】NRC2402A 武陵福寿山合欢群峰轻装队

【2024宜兰救国团冬令营休闲活动】NRC2402A 武陵福寿山合欢群峰轻装队

武陵福寿山合欢群峰轻装队 请点选我要报名

台湾冬季的山岳微凉,登高远望、云海涌动最是壮观,走吧!跟我们一起上山去,武陵与福寿山两大高山农场及合欢群峰三座百岳,这样休闲级高山景观行程,你只须轻装上阵。

  瀰漫着果香的武陵农场,七家湾溪樱花钩吻鲑在冷冽溪水中自在悠游,看着盛开的樱花,慢走在美丽的山林里,洗涤人们受疫情抑郁许久的心灵…。高海拔的福寿山农场,松林柳杉步道吹着山风,云海山岚总是波涛汹涌的从四面八方涌入,传说中的三大王(苹果王、梨王与桃王)依旧孤挺傲视…。

  一路跟随嚮导登上合欢群峰(石门山、合欢东峰、合欢主峰)三座百岳,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升,高山景观随之不同,此行我们让双足漫步云端,用双眼俯视群峰,用身心灵亲近山林、挑战自我,登峰造极。

 

【活动地点】武陵农场、福寿山农场、合欢群峰

【住宿地点】观云山庄 8人团体房 

  ※如因疫情警戒管制措施规范须变更住宿房型,则需加收房间价差。 

【参加对象】高中职、大专学生及社会青年  

 

【报名费用】

 原价每人7,800元

   《早鸟》每人7,400元【112/11/30以前完成报名】

 《团报》每人7,400元【4人(含)以上报名同一营队】

 

【活动时间】※武陵赏樱季※

 《第一梯》113/02/06(二) ~ 02/08(四)

 《第二梯》113/02/15(四) ~ 02/17(六)

    

【报到/解散地点】

 《A》台铁板桥站北2门 (新北市板桥区站前路)

 《B》台北市团委会 (台北市中正区馆前路45号)

 《C》宜兰县团委会 (宜兰县宜兰市民权新路102号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