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终身学习课程 > 『空中瑜珈』~救国团新课程.均匀身体各部位肌肉

『空中瑜珈』~救国团新课程.均匀身体各部位肌肉

『空中瑜珈』~救国团新课程.均匀身体各部位肌肉
   【记者谭杰、赵奇涛/宜兰报导】

听过『空中瑜珈』吗?救国团宜兰终身学习中心5-6月份即将开课,让学友运用空中挂布分散身体压力,均匀身体各部位肌肉。

救国团宜兰终身学习中心110年5-6月份课程丰富,课程任您选择即日起受理报名。在4月26日前报名旧生享9折优惠,当月份生日寿星可享88折优惠,限时优惠不容错过。

救国团宜兰终身学习中心这一期期主打课程~『空中瑜珈』藉由瑜珈挂布让学友均匀使用身体各部位肌肉,进行全面性的训练,取代一般地面运动仅着重特定肌肉练习,运用挂布分散身体压力、增进身体协调能力、提升专注力。由于动作转换间需要使用到全身肌肉,因此除了想要雕塑体态线条的人非常适合外,经常腰酸背痛,上班久坐姿势不良的人也非常值得一试来改善身体。

另外还开设「妇女运动基础伸展瑜珈乐活班」及「午间甩油系列课程」让找不到时间运动的上班族们可以利用午休时间运动提振精神。还有新增各类新课程,排笛课、纯银饰品创作、儿童油画课。欢迎学员至以下中心地点洽询报名课程。

为减少市民朋友学习的负担,学生就是爱学习,只要于4/26(一)前出示学生证或在学证明报名课程享6折;4/26(一)前提早报名,长青银髮族65岁以上学友便能65折学费优惠,新生95折及持卡学友9折学费优惠报名课程,让学习不再是困难,用学习储存生活的美好。

宜兰终身学习中心:(03)9353411分机9、24。地址:宜兰市民权新路102号
罗东终身学习中心:(03)9510410无分机。地址:罗东镇维扬路79-1号
救国团宜兰县团委会:http://ilntc.cyc.org.tw/
线上报名及课程查询网址:www.cyccea.org.tw